王凯凯的小蟹蟹

爱凯源和手帐

最后的抽奖~~~~算是告别仪式吧

罐头🍭:


 




再过11天,罐头就要离开LOFTER了。


不太舍得把内容删空,


但不会再更。


理由有很多,最后一天作为结束语会告诉大家。


所以,这是罐头最后的抽奖。





奖品一共两份,图中的内容各位自行脑补分一半。


奖品包括:


1、图中所有胶带,不是分装,是整卷,是整卷,是整卷。到时候应该还会再加点别的,每份>25卷。


(罐头胶带用的少,有些几乎全新,余量不一,肯定没有少的可怜的。有日产、湾湾、国产的,但是没有新七天什么的,大家放心。)


2、韩国素描本,190×256,180页。每份一册。(罐头自己也用这个本子画画,装帧一般但纸质还不错


3、广博宽行距仿皮面记事本,A5 128页,每份一册。(宽行距是罐头喜欢的,写起来不局促。


4、KACO pure糖果色磨砂软胶0.5中性笔,每份2支。(罐头现在写读书笔记的黑色笔就是这种,超顺滑


5、永生612特细钢笔,每份一支。(最早找到的细字党福音,罐头之前自用的那支非常好用,但是国产钢笔拼rp,所以我也不确定送出去的这两支全新的手感如何。


6、贴纸若干(贴纸还没整理,所以没拍照片,但一定不会少)


7、其他小东西若干




奖品就是这样,一副日子不过了的架势。


事实也如此,罐头手头一些全新未拆的胶带或成套胶带会以超低价二手转出。


算是给贴贴贴的手帐生涯画句号了。




抽奖方法:略复杂,请仔细看


1、在lofter喜欢或转发,不用关注,评论随意。


2、关注罐头的个人微信订阅号,搜索“罐头的罐”或“guantoudeguan”。关注成功后,回复你的lofter ID,比如“我是LOFTER的罐头”,不然我对不上号。已经关注过的人,在微信里和罐头留言说明自己是谁就好。


3、微信公众平台不允许抽奖,所以大家不要留言要抽奖之类的,不然万一罐头被惩罚了,奖品也就没了。


4、最终会从“订阅号关注且报LOFTER名”的人中,随机抽取两位。


5、时间:现在~2015年12月30日,31日公布抽奖结果


*如果你只想要奖品,对罐头没兴趣,可以关注后容忍到1月1日后再取关。




熟悉罐头的人都知道,抽奖从不黑箱,礼物只会多不会少。


就这样。


下面是奖品照片,祝大家玩的愉快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8)